当前位置:

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2-07-11 20: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7月10日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王亚春、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十一个工作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完成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良铁指出,举办好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是全市当前的一项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机遇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切实用好“一节一会”这一平台,大力宣传推介祁阳。

蒋良铁要求,各工作组组长要积极主动扛起责任,亲自研究谋划,抓好统筹调度,把“一节一会”各项筹备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工作组成员要自我加压,以“战时”状态、“奔跑”姿势,立即进入具体实施阶段。要突出重点,围绕油茶基地建设、开幕式现场水电路讯网、油茶鲜果榨油生产线、产品展览等各方面,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好具体任务,着力彰显特色、展现亮点。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通过整合资金进一步加快推进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团结协作、务实落实,确保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圆满、顺利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11/11513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