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二中:防溺水志愿者重点水域勤劝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邓帅 2022-07-11 09: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段小红)“小朋友,你是哪个学校的,你是跟谁来游泳的”。浯溪二中预防溺水志愿者每天上午至傍晚7点巡逻在湘江河边,只要见有未成年人下河游泳,都要详细“盘查”一番。值班领导和保安值班时用小喇叭广播防溺水提醒,在重点水域悬挂预防溺水宣传横幅。

暑期是学生意外溺水易发、高发时段,浯溪二中开展“千师访万家”及“志愿者巡视劝导”活动,班主任家访时,将《防溺水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家长手中,要求家长及学生掌握防溺水知识,重视防溺水的安全,反复叮嘱家长对孩子去向“六知道”,确保孩子不脱离家长视线监管范围。班主任每天上午在班级群发布安全提醒,学校防溺水志愿者每天中午及傍晚巡逻辖区的湘江、水库、山塘等,及时劝导下水游泳人员。防止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11/11510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