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弗中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7-09 21: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伍彬彬)7月8日上午,哈弗中学召开“念母校情深,展哈弗风采”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20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多位毕业生代表分享在校求学生活的有趣故事,畅谈了在学校期间的收获和未来的个人规划,抒发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美好祝福。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他们把好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分享给了现在的学弟学妹们,希望哈弗学子人才辈出,优秀绵延不断。

学校感谢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衷心希望同学们今后厚植家国情怀,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插上腾飞的翅膀!以后人生一直像现在十几岁的笑容一样,善良且真实,快乐而蓬勃,清澈有光芒。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9/11508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