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来祁阳考察洽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2022-07-08 20: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陈正)7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政松一行来祁阳考察洽谈,双方就祁阳高新区东部片区、城南片区等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片区内的建设项目进行深入洽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致辞,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彭国锋、柏雄文、柏曼红参加。

中铁-1.Bmp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祁阳市宣传片,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代表介绍了投资计划,参会市级领导,相关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双方就项目如何落地进行沟通交流。

王政松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祁阳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今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以推进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规划,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找准定位、深度挖掘、综合打造,希望双方能合作共赢,实现当地老百姓发展的愿望。

最后,蒋良铁表示,这次洽谈项目,有利于推进祁阳重大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善民生福祉,有利于提升全市高质量发展水平。祁阳市委、市政府将以最热情的态度、主动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做好各项服务,促使祁阳市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的合作项目早日达成,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8/11507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