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职业中专成功入围湖南省楚怡优质中职学校建设单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邓帅 2022-07-08 15: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8日讯(通讯员 陈滔)近日,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及楚怡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遴选结果公示。祁阳市职业中专成功入围湖南省楚怡优质中职学校建设单位。

c346aae7bef5916374eb4929aff6fed.jpg

据悉,为推动职业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湖南计划在“十四五”期间遴选建设30所左右高水平高职学校(含职业本科学校)、150个左右高水平专业群,60所左右优质中职学校、200个左右优质专业(群),实施“湖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湖南省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简称“双优计划”)。深度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关键领域和新兴优势产业,着力破除制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瓶颈,激发职业院校发展活力。

祁阳市职业中专长期以来重视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深化职教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该校的“三合一”人才培养模式,在2021年度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中,作为探索职业教育改革新路子典型,得到了省人民政府充分肯定,受到通报表扬,在全省介绍推广。这次“湖南省楚怡优质中职学校建设单位”的成功入围,是该校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将为该校争创“全国双优中职学校”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8/11505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