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宝塘镇白合学校:暑假走村入户家访 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小敏 编辑:邓帅 2022-07-12 09: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8日讯(通讯员 谢小敏)7月6日,进宝塘镇白合学校组织教师来到学生家中,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防溺水走村入户家访活动。

家访前,学校召开了部署会,明确本次家访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家访中,老师们对家长及学生进行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家长要做到“四知”,教育学生做到“七不两会”,同时将暑假防溺水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送达家长手中,要求家长做好孩子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和监护工作。此次家访活动,学校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生,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夯实了家长监护责任,织密了暑假防溺水安全网,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小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8/11504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