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艾克海深入基层开展“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平 编辑:邓帅 2022-07-07 08: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唐永平)7月6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深入企业、重点项目现场、乡村车间开展“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走访调研活动。祁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祁阳市工商联、科技工业园、农建投、观音滩镇和白水镇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艾克海一行深入湖南振阳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宣传惠企政策,提供解困思路,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他强调,国务院出台了稳住经济大盘6个方面33项优惠政策,省委、省政府制定了一系列配套措施,相关部门要研究吃透政策,确保政策精准直达企业,让“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要主动作为,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企业也要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加强自主创新,研发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在白水镇永州市盛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观音滩镇鸿泰玩具厂,艾克海一行走进乡村车间,详细询问车间管理、用工、生产、销售等情况,艾克海对两个镇乡村车间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村要振兴,产业必须兴旺,乡村车间对稳定和促进农民就业具有重要作用。各村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乡村车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实现“务农、顾家、挣钱”三不误。

在油茶博览馆场馆建设现场,艾克海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油茶博览馆场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观音滩镇党政主要领导要定期深入项目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农建投等部门负责人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项目业主要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9月底前全面建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7/11500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