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书苑小学:家校携手防溺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周灿 何蕴芳 编辑:邓帅 2022-07-06 09: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何宏亮 周灿 何蕴芳)为了将学生防溺水专项行动落到实处,7月5日,白水镇书苑小学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活动,宣传防溺水知识,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家长责任意识。

各班老师通过深入学生家庭,细心了解学生在家情况,每到一处,老师们都向家长们传达了家长监管孩子的重要性,叮嘱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

本次暑假防防溺水专项家访,拉近了老师和家长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家长们的普遍赞誉。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对子女进行安全教育,做好子女在假期的监护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周灿 何蕴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6/11496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