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祁阳市禁毒工作约谈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邓帅 2022-06-18 20: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正)6月17日下午,祁阳市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约谈会,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出席并讲话,祁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秦波主持。

禁毒2.Bmp

会议宣读了《关于龙山街道等3个禁毒重点单位工作情况的通报》,提出了整改要求。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抓好禁毒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章乐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巩固拓展毒情形势持续向好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章乐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禁毒斗争紧迫感,清醒认识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认真对待、认真整改、认真落实,推动我市禁毒工作走深走实。要注重排查管控,注重预防教育,注重综合治理,确保禁毒各项工作措施抓成常态。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强化协调联动,强化督导考核,坚决确保禁毒工作抓出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8/11404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