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来祁阳考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2-06-15 20: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6月14日,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副署长王令浚来祁阳,参观考察浯溪碑林。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陪同。

王令浚-2.Bmp

在浯溪公园,王令浚来到陶铸铜像前,向陶铸铜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随后,参观了陶铸同志革命事迹纪念陈列馆,馆内详实的文字、珍贵的照片,丰富、鲜活的革命历史资料生动地再现了陶铸同志等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了人民的自由与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崇高精神和松树般的品格。

在参观浯溪碑林后,王令浚对公园优美的园林景观、富有文化内涵以及具有震撼力的摩崖石刻表示赞许,对公园在保护碑林、改善生态环境、展示历史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期待祁阳不断挖掘本土文化旅游资源,厚植文化底蕴,将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进一步促进地域经济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5/11393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