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6-15 20: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理论文章及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河道清障等工作

常务扩大会-3.Bmp

祁阳新闻网6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6月15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违规借贷、违规兼职问题专项整治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白水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修编及概算调整的情况汇报,审议全面推行田长制严格耕地保护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卢世强、唐军、柏曼红、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陈振文、李爱华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 杂志上的重要理论文章及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建设“三区两城”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祁阳。

会议审议了祁阳市2022年落实真抓实干督察激励措施工作评分办法(送审稿),听取了 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对标对表国家明确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采取有力措施,做到“危房不进人、人不进危房”,思想认识到位,督查调度到位,合力形成到位。各行业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形成一加一大于二的工作模式,将责任落实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强化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听取了祁阳白水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修编及概算调整的情况汇报, 审议了加强政府政治建设的规定(送审稿)、全面推行田长制严格耕地保护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祁阳市河道清障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及稳弗新材料、锦裕科技等公司投资合同书(送审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5/1139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