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依法依规推进环城路征地拆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2022-06-14 19: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6月14日,祁阳市S227长虹至白竹塘环城路征地拆迁动员会召开,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松柏主持会议。

征地拆迁-1.Bmp

祁阳市S227长虹至白竹塘环城公路建设工程是我市撤县设市以来实施的最大的交通建设工程项目和城市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并高位推动的重点工程项目。项目设计总里程15.6公里,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估算总投资约18.3亿元。

蒋明明要求,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充分认识项目的争取来之不易,充分认识项目的现实意义,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抓项目的决心。目标任务要如期完成,要统一征地拆迁政策,全面发动宣传,严格防范抢建抢种、临时分户、违规违纪、矛盾纠纷等问题,把握好征地拆迁进度要求。工作责任要全面压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查督办,坚决按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确保环城公路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讲解了征地拆迁政策,市自然资源局、龙山街道、七里桥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4/11388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