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2022-06-10 19: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6月10日上午,祁阳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柏雄文、刘诚、陈彬、柏曼红、周贞霖、秦波、张学明、曾海燕等参加启动仪式。

安全生产月活动-1.Bmp

启动仪式上,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宣布活动启动并按亮了启动球,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陈小平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统筹发展,狠抓安全监管、灾害防范和基层基础工作,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陈小平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发现和举报各类安全隐患,自觉加强日常安全防范;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宣传部门及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舆论氛围;各镇(街道)、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把隐患排查做细做实,把隐患治理做实做牢,切实维护安全稳定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应急救护知识,同时,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模拟演练和安全生产现场咨询,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0/11377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