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艾克海深入一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平 编辑:邓帅 2022-06-09 08: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唐永平)5月7日至8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艾克海深入祁阳市观音滩镇、潘市镇和高新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定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祁阳高新区、农业农村局、观音滩镇、潘市镇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艾克海一行先后深入湖南省云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湖南泉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明睿陶瓷、林辉鞋材和科创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重点就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当前正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时期,要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重要引擎作用,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项目当做头等大事,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建设打通“堵点”、消除“痛点”、解决难点。特别要明确职责,通力配合,精简审批流程、优化审批手续。强化土地等要素保障,服务重点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把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质量、环境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聚焦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园区建设和安全生产,全力建设“五好”园区。要精心做好2022年永州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9/11368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