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湘江百里画廊”职工诗书画百米长卷创作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2022-06-08 21: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云文)6月8日上午,“祁阳·湘江百里画廊”职工诗书画百米长卷创作正式启动,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老年大学校长于建春出席启动仪式。

百米长卷启动仪式-1.Bmp

会上,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祁阳.湘江百里画廊”职工诗书画百米长卷创作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创作活动的深远意义,集中组织开展这项创作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祁阳战略规划的一项具体行动,开辟了祁阳文艺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块实验田,是我们新时代文艺立传的艺术实践;要认真把握创作活动的内在要求,把“美”的内涵体现出来,体现精神之美,体现山水之美,体现生活之美,体现艺术之美;要切实做好创作活动的服务保障,各级各部门和各位艺术家要努力协作,紧密配合,加强统筹协调,保证创作力量,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早日交出满意答卷。

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宣布创作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8/11368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