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2-06-05 20: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6月5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来到城区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紧对高考准备工作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优化各项应急预案,切实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全力做好高考准备各项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及祁阳市教育局、公安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小平一行先后来到祁阳市职业中专、祁阳一中、祁阳二中、陶铸中学,实地查看了考生入场通道、隔离考室、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用电保障、交通组织等相关准备工作情况,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认真、细致、全面检查备考工作各个环节,做好各项设备的调试工作,确保正常运行,不出丝毫差错。

陈小平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要周密组织,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对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查找风险隐患,补齐短板漏洞,盯紧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对高考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要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细化各相关人员工作职责,用心用情用力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切实把防疫要求落实到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落实防控措施,科学合理组织考务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真心细致搞好服务,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高考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5/11353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