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文来祁阳调研指导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邓帅 2022-06-04 22: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6月3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一行来祁阳调研指导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祁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秦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侯文-1.Bmp

侯文一行深入国道G365白水至三南路口实地查看道路交通组织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市有关隐患点段近年事故情况以及隐患整治措施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侯文强调,永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祁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在进入国道两端设置提醒文明驾驶的电子显示屏;要在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设置交通安全警示牌。要在国道全段增设测速点;要推行交通劝导,压实网格员责任;要在所有国省道交叉路口安装警示灯、减速带。交警路政要坚持开展常态化路面巡逻;要在国省道设置交警执勤点,优化交警中队设置,快速处理违章违法行为;路面交通设施要加强维护管理;交通秩序、交通违法行为、交通设施管理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辖区内的客运、货运车辆要安装GPS定位系统;对非法改装车辆行为,要加大打击处理力度。要确保整治常态长效,建立常态化隐患防范机制、监督考评机制,确保整治有督查、有反馈、有结果,切实为群众出行提供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4/11351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