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示范宣讲活动走进祁阳校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段晨曦 编辑:邓帅 2022-05-21 21: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正 段晨曦)5月18日,永州共青团2022年“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示范宣讲走进祁阳四中、郡祁学校,为中高考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考前减压宣讲。

备考减压-1.Bmp

宣讲活动以《绽放生命的光芒》为题,详细介绍了考前心态调试、考试心态调试、学习心态调试三个阶段的心态调试方法,并就考前容易出现的心理和情绪问题做了细致的分析,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在互动环节,还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提出建议和意见,帮助他们缓解压力、树立信心。

祁阳四中高三学生:陈梓航

在以前面临压力的时候,我经常通过打篮球等参与运动的方式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后却发现效果并不理想,而在通过这次减压学习的活动中,我掌握到了正确的减压方法,我将在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运用起来,在参考前,希望同学们以一颗平常心参与这次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祁阳团市委下一步将继续组织“12355·大型中高考学生心理减压”公益宣讲活动进校园,帮助更多的莘莘学子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中高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段晨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1/11297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