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塔完小:以校园文明创建促进教育质量大提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2022-05-20 19: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近年来,宝塔完小始终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改善教育环境、提升教育形象、促进教育发展的重要手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科学、快速发展。

宝塔完小-5.Bmp

宝塔完小-6.Bmp

宝塔完小在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对标文明校园“六个好”,进一步加强学校文明礼仪和环境保护工作,培养师生良好文明习惯,切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成功创建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也是该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该校利用各种形式,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

在日常工作中,学校还从细节入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各项活动结合起来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0/11296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