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 “双减”下的英语教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晶 李琼 编辑:邓帅 2022-05-20 10: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晶 李琼)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构建双减背景下的高效课堂,根据学校教研会议精神和英语教研活动安排,5月18日,八宝镇中心小学开展“双减”下的英语教研活动,活动在江小辉老师执教的英语课Unit3 Look at this elephant中拉开帷幕。

本节课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科学,活动丰富多彩,重难点巧妙突破,充分体现了教学改革中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借助多媒体创设动物园游玩的情境,利用chant巩固新学的短语,让学生在玩中学、学中乐,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学习兴趣浓厚,课堂气氛活跃,获得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课后,学校领导和听课教师对本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

“学校公开课的开展,给老师们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探讨和共同提高的机会,这对提高教师们的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作用”。校长李小震如是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晶 李琼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0/11293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