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课后服务形式多 书绘竞赛展风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邓帅 2022-05-20 09: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宁琴 李巧林)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宁琴 李巧林)为助推“双减”政策落实落细,切实加强学生艺术素质培养,丰富校园文化底蕴,检验课后服务社团活动成果,5月19日下午,祁阳市浯溪街道大众完小举行了书法绘画社团活动竞赛。

本次比赛以年级社团为单位组织学生参与,采取现场书写、绘画的形式进行,每个年级书法、绘画社团分别选拔六至八名学生参加比赛。书法比赛以教材中的古诗为书写主题,绘画比赛一、二年级社团以防溺水为主题,三、四年级社团以消防安全为主题,五、六年级社团以科幻绘画为主题。参赛选手们赛前对此次比赛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精心准备。比赛号角拉响,书法参赛学生个个满怀激情,人人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都一丝不苟。绘画参赛学生聚精会神、各显身手,运用笔、墨、纸、颜料等工具,或挥毫泼墨,或舒展画笔,描绘心中梦想。

据悉,通过此次的比赛,以此激发了学生们对书法绘画的兴趣。大众完小将继续严格按照“双减”政策开展特色教育,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提高课后服务质量,为学生提供培养兴趣、增长自信、发展特长的平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0/11292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