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小学:“校园足球”国家级平台显身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娟 王灿 编辑:邓帅 2022-05-20 09: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唐丽娟 王灿)5月18日,龙山街道民生小学第八届班级足球赛的纪实视频被选中在国家级“校园足球”公众号平台上进行展播,喜讯一经发布校园里顿时一片沸腾,这对于民生小学来说是一份荣誉,更是对校园足球教学成果的肯定。

据悉,民生小学自2015年被评选为“全国第一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至今,本着“班班有球队、人人会踢球、大家都参与”的原则,每周每班开设一节足球专业课程,配备专业足球教练,进行系统训练。同时,学校还开展了足球特色社团课、足球联赛、足球操等一系列活动,不遗余力持续打造足球特色名片。曾先后获得祁阳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三连冠”;永州市第一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男足冠军,女足第四;并代表永州市出战湖南省足球夏立营比赛,荣获省级二等奖的佳绩。在为国家培养足球人才的路上,民生小学将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娟 王灿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0/11292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