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完小:增强消防意识 珍爱生命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邓帅 2022-05-20 09: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郭艳华)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险情和自救逃生的能力,长虹街道白沙完小于5月19日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消防安全演练和消防知识讲座,在专业教官的指导下,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教官还趁机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自救逃生消防安全课。接着,教官给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主要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并且从火灾的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向老师们介绍怎样预防火灾,如何面对火灾的经验和方法,教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防范,处处小心。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要珍爱生命安全,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对白沙完小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0/11292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