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油坪小学:司法进校园 护航少年成长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宝君 唐婷 编辑:胡湘琴 2022-05-18 09: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宝君 唐婷)为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法治观念,营造文明、平安、和谐、法治的校园育人环境,5月17日上午,祁阳市长虹街道苏油坪小学邀请司法所宣讲员,为高年级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法治、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学生们一个个踊跃的互动回答让主讲老师频频点赞。通过本次司法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明白了法律是自己健康成长的保护伞,每一个人都要懂法、知法、守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并以正确的法治观念去影响身边的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宝君 唐婷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8/11283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