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 青春红五月 永远跟党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2022-05-16 09: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为激励和引导教师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5月15日,八宝镇中学组织开展“青春红五月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抽签的方式将教师分为三组,每组7人。第一阶段的必答环节,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细心思考和判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阶段的抢答环节,队员们眼疾手快,迅速开启头脑风暴,积极进行抢答,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比赛题型广泛,涉及到党史知识的方方面面。

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充实了教师们的党史知识,还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精神。当天,学校还以“最美90后”故事分享会、青年教师代表微宣讲及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尽显青春风采,高唱青春赞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6/11255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