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策群力,引导学会“我爱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妮 郑满华 编辑:邓帅 2022-05-13 09: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田妮 郑满华)2022年5月11日上午,祁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在文富市镇中学召开了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月工作专题研讨会。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陶敏慧老师介绍了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工作的规划与安排,就相关活动提出了具体实施要求,与会老师们围绕“活动类型”“素材选择”“呈现方式”和“创意亮点”等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会议为心理健康月实施推进指明了方向,工作室基地校曾校长大力支持,并希望真正落实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为全市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妮 郑满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3/11248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