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肖家镇汪家完小:守护美好家园 构建校园防灾减灾安全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邓帅 2022-05-13 09: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阳威)2022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汪家完小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各班利用第一节课,开展了“防灾减灾”主题班会,班主任教育学生牢记汶川地震的惨痛历史教训,让学生熟记校内消防逃生路线和防灾减灾科学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懂得自护、自卫的基本措施,提高避灾自救能力,学会保护自己。

据悉,该校校委会利用课间操时间,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彻底扫清了校园安全隐患,并通过电子屏24小时滚动播放防灾减灾宣传标语和知识要点,让防灾减灾入脑入心。守护美好家园从学生抓起,才能最大程度上减少灾害发生、减轻灾害损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3/11248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