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陈希文 编辑:邓帅 2022-05-13 09: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宁琴 陈希文)5月12日是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少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5 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祁阳市浯溪街道大众完小积极开展防灾救灾安全教育。

教育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结合当前的房屋隐患排查及汛期安全上好“防灾减灾”主题班会课。各班班主任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视频、讲解消防地震防护知识、举行安全常识小测试等环节,提升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二是学校大力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图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循环播放警示标语、家长微信群温馨提示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师生及家长宣传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普及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增强了师生防灾减灾救灾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了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陈希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3/11248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