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白合完全小学:防灾减灾进校园,同心共筑安全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玲玲 黄献金 编辑:邓帅 2022-05-13 09: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韩玲玲 黄献金)为强化全体师生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全面提升师生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月12日,大忠桥镇白合完小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召开防灾减灾主题班会,组织班级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演讲比赛,利用校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片等,集中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营造良好的防灾减灾校园舆论氛围。该校还结合预案,开展一次特别的防震减灾演练活动。因为近几天持续降雨,同学们无法疏散到操场,故而安排各班主任事先在班上宣讲防灾减灾知识及疏散演练的注意事项、疏散路线,再分班级依次演练!

此次活动积极营造了该校防灾减灾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将防灾减灾知识传达至每一个家庭,根植于每一名学生的心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玲玲 黄献金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3/11248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