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二中:篮球场上见真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礼华 编辑:邓帅 2022-05-13 09: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礼华)5月7-10日,祁阳二中举办班级篮球赛,本次班级篮球赛,旨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开展,活跃课外生活,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技术水平。

全校高初中一二年级共39个班参赛,分年级实行淘汰赛。初中部采用三人制半场篮球赛,高中部为五人制全场篮球赛。比赛分为三节,男队第一、三节,女队第二节,以团体总分决定胜负。

比赛中,队员们既讲干劲,又讲技术,战略上侧重布局,攻守相济,重点进攻突防;战术上强化拼劲,拦、截、围、堵、切,穿插配合,灵活机动,摔倒了,爬起来,继续拼。每进一球,掌声雷动,哇!——好球!观球比打球还来劲。

本次比赛,学生志愿者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做助理裁判和记分员,兢兢业业,像模像样,既是奉献,更是锻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礼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3/11247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