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教管中心举行青年教师数学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邓帅 2022-05-13 09: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宏亮)为进一步推动基于数学核心素养的小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在“双减”政策的指导下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5月11日上午,白水镇教育管理中心在书苑小学的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数学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赛前,各参赛教师根据活动方案,积极备赛,以“双减”文件精神为指导,精心设计教学过程,按照新课标要求,认真领会教学思想、探索教法、精心设计教案、制作课件。课上,参赛老师合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行辅助教学,注重师生间的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演绎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他们流畅的讲解、制作精美的课件和端庄大方的教态,展示了青年教师们扎实的教学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进一步推动了“双减”政策下的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3/11247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