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完小:防灾减灾记心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邓帅 2022-05-13 09: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郭艳华)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营造学校防灾减灾的宣传氛围,增强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白沙完小各班利用班会活动时间召开了一次“防灾减灾”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各类灾害的形成、如何避险等主要内容,向学生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讲解避灾遇险的求生技巧,然后又组织学生针对目前面临的各种常见突发灾害发表讨论,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使同学们对于灾害预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通过开展本次防灾减灾主题教育,全校师生把防灾减灾自救知识牢牢地记在心间,对于深入推动“平安校园”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3/11247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