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防震减灾 安全同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邓帅 2022-05-13 09: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江小辉)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八宝镇中心小学精心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负责人利用校园广播,对学生进行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讲话。各班召开防震减灾主题班会,以案例作为警示,向学生普及日常生活中火灾、雷电、地震等的防灾减灾、避灾自救知识,提醒学生不要忽略身边的安全隐患。随后,学校政教处组织全校师生进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演练过程中,学生快速、有序地排队进行疏散。整个过程师生都能做到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没有出现混乱的场面。

本次全国防灾减灾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救援的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3/11247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