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二中:圆满完成初中毕业学生体育中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艳芳 段小红 编辑:胡湘琴 2022-05-12 08: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邹艳芳 段小红)5月11日,祁阳市浯溪二中圆满完成2022年初中毕业学生体育中考。

本次体育中考,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为必考田径项目,另有排球、跳绳等运动技能、身体素质多项选考项目。为安全、有序组考,长虹教管中心与学校分别召开了班子会议、班主任及初三全体师生会议,制订组考方案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细致分工、明确职责。提前进行了考试全流程的演练。在教育局第五测试组的精心组织下,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纪考风好、氛围浓,考试安全有序。学校的精心组织、考试秩序井然得到巡查领导的一致好评。至下午3点,考试所有项目圆满结束。据悉,5月9日-13日祁阳市初中毕业学生统一进行体育考试,市教育局共委派5个监测组对全市1万4千余名初三学生进行统一考试。通过考试促进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从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艳芳 段小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2/11242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