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筑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红艳 于娜妤 编辑:邓帅 2022-05-11 10: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红艳 于娜妤)2022年5月11日上午,民生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走进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教育宣传。

学生们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仔细聆听禁毒宣传员的讲解,用心观察图片展览,深入了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我国禁毒史等知识,基地工作人员为其献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禁毒教育课。通过本次参观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参观完禁毒教育基地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做“校园禁毒先锋”,还要积极当好禁毒宣传员,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共同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争做禁毒小卫士”。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红艳 于娜妤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1/11238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