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二中举行2022年中考动员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瑶 邹艳芳 编辑:胡湘琴 2022-05-11 09: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冯瑶 邹艳芳)5月10日下午,浯溪二中举行2022届初三年级中考冲刺动员会。长虹教管中心领导、学校行政人员、全体初三班主任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各位初三班主任的纷纷发言,表示在中考冲刺最后48天里,老师们会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勤奋、智慧、爱心陪伴学生,助学生实现心中梦想。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初三师生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老师们的热情,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初三年级全体师生正伴随着冲锋的号角昂首阔步、扬帆远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瑶 邹艳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1/11238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