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小学: 开展“共读一本书”手抄报评比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彩云 唐丽娟 编辑:邓帅 2022-05-11 08: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彩云 唐丽娟)为深化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促使学生广泛阅读,5月10日,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举行了活动主题为“书香校园,共读一本书” 手抄报评比活动。

活动评比前,各班通过开展共读一本书《撬动世界的支点》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使学生在浓郁的读书氛围中体会多读书、读好书的乐趣。学生在老师或家长的帮助下,收集与读书有关的小资料、有关读书的名言和读《撬动世界的支点》的心得体会等。活动中,每班先在班级内举行共读一本书手抄报评比,再择优上交3份到学校参加评比。学生们上交的手抄报图文并茂、色彩鲜艳、造型别致,书写规范,可读性强,较好地实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

通过此次活动,全力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勤思考,重感悟积累,重动手实践的好习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彩云 唐丽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1/11237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