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书苑小学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邓帅 2022-05-11 08: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宏亮)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白水镇书苑小学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立意深远,令人备受鼓舞,所有师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责任,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人民教师的青春力量。少先队员们也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人生美好梦想不断奋发图强,不断努力奋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1/11237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