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中心幼儿园 劳动勤于手 美德践于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群 编辑:胡湘琴 2022-05-10 09: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伍群)劳动教育是培养孩子劳动观念和劳动技能的教育,是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为了加强孩子的劳动能力,培养劳动意识,学习劳动技能,感受劳动的快乐,文明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我是劳动小能手”主题教育系列打卡活动。

活动中,整理衣物、整理图书、擦擦小椅子、拖地、洗碗……这一件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小朋友一个个非常认真而投入。

劳动励心志,实践促成长,通过本次劳动教育活动,孩子们体会了劳动的辛苦和乐趣,也在劳动中获得了自信和满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群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0/11233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