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 感恩母亲 为爱绽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2022-05-09 0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9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为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新风,弘扬孝敬父母的中华传统美德 ,努力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7日,在母亲节来临之日,八宝镇中学开展了“感恩母亲 为爱绽放”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通过多媒体课件、故事、情感体验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母亲孕育新生命的艰苦历程,让学生感受到母爱的博大与无私,激发对母亲的尊敬与钦佩,种下感恩的心。部分学生还录上视频,为远在他乡工作的妈妈,送上祝福。

过此次活动让每个人懂得自己的成长离不开父母养育之恩、增强感恩意识,塑造健全人格,体会父母的辛苦,学会关心他人,孝敬父母,懂得母爱情深,寸草春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09/11227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