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完小:道法之花齐盛开,教学比武展风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春 陈奥霖 编辑:邓帅 2022-05-09 09: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9日讯(通讯员 唐春 陈奥霖)为帮助教师更好地理解小学道法与科学教材,促进教师教学交流,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5月7日上午,肖家镇汪家完小举行了小学道德与法治、科学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双减”背景下组织实施的一次教学教研探讨活动。比赛前,参赛老师对教材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大到教学环节的设计,目标的达成,学生的习得,小到课件中的每个视频、每幅图画,都仔细斟酌,认真研讨。

本次活动不仅为道法、科学教师提供了一个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还提高了教师培养学生道德与法治、探究科学的意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春 陈奥霖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09/11227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