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尺完小开展防溺水安全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明霞 编辑:邓帅 2022-05-09 09: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9日讯(通讯员 于明霞)为提高全校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自救、自护的能力,从容应对防溺水等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人身生命安全,共筑安全屏障。5月7日,观音滩镇八尺完小组织全校师生开展防溺水安全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包含感受溺水的危害、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防溺水六个“不”背诵、师生同唱防溺水保平安歌曲、体验溺水感觉及如何正确营救溺水人员等五个环节。通过防溺水应急演练,学生进一步增强了防溺水安全意识,并在现场演练中掌握了遭遇溺水事件如何自救或他救的方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让大家时刻谨记:安全无小事,事事关安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明霞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09/11227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