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一中:开展禁毒教育学习 养成健康习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邓帅 2022-05-07 08: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徐勇奇)5月6日,浯溪一中以“不让生活有‘毒’,养成健康习惯”,为禁毒教育教学的主题与追求,组织部分学生,又一次前往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基地主持人的带领与讲解下,在对图片、文字和视频资料的阅读观看下,学生们熟知了国家禁毒政策,详知了毒品类型、毒品成瘾知识、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对家庭社会的危害等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一致表达了对这次学习不虚此行的感受,思想认识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最后异口同声地表达决心:坚决拒绝毒品,不让生活有“毒”,养成健康习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07/11206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