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传承红色文化 培育时代新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2022-05-06 14: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6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根脉。5月5日晚,八宝镇中学举办主题为“传承红色文化 培育时代新人”诗词朗诵、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

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帷幕,1901班同学以一曲《歌唱祖国》深情开唱。接下来的节目更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同学们感情饱满而真挚的诗朗诵表演,及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令全场观众连连叫好。经过激烈角逐,2001班、1904班分别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不仅真实再现学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为该校师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锚定了前进的方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06/11202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