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白合小学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雅萍 黄献金 唐艳 编辑:邓帅 2022-05-05 08: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5日讯(通讯员 谢雅萍 黄献金 唐艳)为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白合小学开展了“我劳动,我快乐”主题系列活动。

各班召开“我劳动,我快乐”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观看小视频,让学生们了解“劳动节”的由来和意义,展示我国不同时代的劳模风采,激励队员向最美劳动者学习,并播放《劳动最光荣》歌曲,感受劳动节的热情高涨氛围。同时,向全体学生发出“我劳动我快乐”的倡议,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拔草活动,争当环创“小能手”。活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拔的拔、搬的搬......分工合作,整个校园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体验到劳动的乐趣,懂得劳动的真正意义,增强了学生理解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雅萍 黄献金 唐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05/11197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