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中心小学:未曾学艺先学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志芳 编辑:邓帅 2022-04-29 16: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志芳)“快快快,我要去参加跆拳道社团、书法社团、我要去舞蹈室跳舞……”4月28日下午的课后服务时段,大村甸镇中心小学的孩子迎来了高光时刻,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跆拳道社团的孩子鞠躬行礼,开始了训练,"礼始礼终"是跆拳道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挠。通过跆拳道的训练,可以培养练习者坚韧不拔,勇敢无畏,顽强坚毅的意志品质,尤其讲究"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的优秀文化。一直以来,跆拳道项目是该校孩子最最喜欢的社团。

“坚持‘五育并举’,落实‘双减’政策,一周五天,学校用24个‘菜单式’的课程,满足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健康成长的需求。”学校负责人介绍,“大村甸镇中心小学以‘学校用心、教师暖心、学生开心、家长放心’为目标,持续做好课后服务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志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4/29/1118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