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林完小:家校联动 共筑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君 申盛祁 编辑:邓帅 2022-04-29 08: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何君 申盛祁)五一假期在即,及时做好夏季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已迫在眉睫。为深入贯彻落实永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4月28日下午,潘市镇松林完小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家长会。对全体师生家长进行专题教育,引导家长时刻绷紧安全弦,在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主动学习防护知识,做好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

学校向家长发放《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家长按照“一封信”的内容做好学生监管工作,教育孩子做到防溺水“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对自己的孩子进行防溺水教育工作,尽到家长的监护责任,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君 申盛祁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4/29/11177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