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人民小学:青蓝汇报课 践行新课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衡波 编辑:邓帅 2022-04-29 08: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衡波)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据“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时代新人的培养要求,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4月27至28日,祁阳市浯溪街道人民中心小学举行为期两天的青蓝工程青年教师教学比武。

教学比武共有17名青年教师参赛,内容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等学科,教学中,青年教师们紧跟新课程标准,把之前在新课程标准培训时的知识学以致用,改进课程内容组织,丰富呈现形式,注重学科类、学科间知识的关联,提升了学生的核心素养发展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刘红波、曾馨瑶、唐婷、唐琛琛、熊胜男、江涛六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衡波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4/29/11177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