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霞 伍湘君 王凯文 编辑:邓帅 2022-04-28 11: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任霞 伍湘君 王凯文)为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防溺水的自觉性以及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自救自护能力和互救能力,4月28日,黎家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通过知识讲解和场景再现的方式,结合实际情况创设情境,进行了一系列求救、互救的防溺水实践演练,现场还示范了溺水施救、人工呼吸、心肺复苏、幼儿水下闭气体验等环节。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通过本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幼儿“防溺水”安全意识,也让幼儿学到了很多自救、求救方面的知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霞 伍湘君 王凯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4/28/11174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