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振文开展节前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01-27 20: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1月27日,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深入新兴路社区文明劝导责任区域开展文明劝导,整治"六乱"现象、绿化带卫生、规范车辆停放等志愿者服务活动。祁阳市政协秘书长张松柏参加。

督查中,金门山北小区居民反映某饭店油烟以及污水的处理不到位,油烟随处飘散、下水道堵塞,对小区居民生活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察看现场后,陈振文当即要求社区相关人员立即与饭店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联系,尽快解决好问题,还小区居民一个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规范了各种文明行为,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7/10819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